灯灯啊灯

激情写文,但是毫无激情

随手六写

巨A(?)相声演员龄×旺仔(?)成精龙


可能会撞梗吧。。。。。。


时隔两个月的更新




王九龙觉得自己的人生,啊,不,奶生,即将迎来终结,自己居然把90最爱的旺仔们掀翻在地。


九龄现在看着滚落在地上的几瓶旺仔,神情肃穆,五官精致,法相庄严,古朴又不失精致,历经风霜但是保存得十分完整,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黑曜石观音像(我在想些什么莫名其妙的东西)。



“其实你不是一个旺仔吧。”


!!!王九龙内心的充满震惊:九龄不会识破了我的真身吧!天呐,九龄会不会讨厌我!呜呜呜,我怎么能对九龄撒谎!九龄会不会原谅我,啊啊啊啊啊啊!九龄!!!!!九龄!!!!!!几千条弹幕划过王九龙的脑海。


“我觉你更像一只哈士奇,就刚才那个看着我的时候委屈的样子,很像之前,我隔壁姓张的邻居家后院养的那只。”


。。。吓死宝宝惹

不过哈士奇是什么鬼,它有我可爱吗?


“没你可爱,但是和你一样看起来傻乎乎的。”


???我是不是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。。。


!!!等等,九龄刚才说什么!!!说我可爱!!!九龄说我可爱!!!Awsl!!!土拨鼠尖叫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可以!!!九龄,我还可以爱你一万年!!!


张九龄看着眼前那个开心起来就围着沙发转圈圈的傻孩子,觉着更像张家后院里那只,只会追着自己尾巴转圈的,浑身往外冒傻气的哈士奇了。


十分钟后。。。。。。

“你能不能消停会了,你是真的转不晕吗?”

九龄在抱着胳膊围观了整整十分钟傻狗转圈之后,终于看够了,打算出言制止眼前这是傻狗的S B行为。

“我……我不晕……我……一点也不晕……我就是,就是有点想吐……”

王九龙转到张九龄面前,看着眼前的张九龄变成了好几个,九龙伸手想要抓住九龄。

“儿zei,你干嘛,别抓你爸爸,想吐你还想拉着我,你是不是想吐我身上,你离我远点!”

“我不是……”话只说了半句的王九龙一下倒在张九龄身上,九龄措不及防被带倒在地。

王九龙的因为转圈而无法聚焦的双眼近在咫尺,稍显迷离;红红的嘴唇离自己的脸颊只有一两厘米;酷似旺仔的不羁毛发仿佛在撩动人的心意;啊,这也许就是……


“我艹你¥%……&*,你**的干什么,老子****neng*你!你**真敢吐我身上!你个**玩意儿,你完了,我告诉你,你完了!老子**不**你,老子跟我爹姓!”


评论

热度(8)